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农林科技高质量发展——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同志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1-12-0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12月7日,院党委书记罗成虎同志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在全院开展了专题辅导。

辅导报告会上,罗成虎书记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牢记‘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农林科技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把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要求、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主动对标中央、自治区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农林科技工作实际,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带头八结合”的具体要求,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工作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院党政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处级干部及工作人员、院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工会委员、院属单位工会主席、院团委委员、院属单位团支部书记、老科协主席;院一、二级学科带头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试验站站长,自治区农业特色优势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等聆听了专题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