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天奎来我院作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马婷慧 日期: 2021-12-09

为进一步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入脑入心、融会贯通。12月8日上午,宁夏农林科学院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天奎同志来我院作专题宣讲。全院干部职工12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宣讲会上,朱天奎副部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深刻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宁夏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等4个方面,对中央民族会议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权威辅导。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把握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内涵,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凝聚共识、凝聚力量,提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守好促进民族团结生命线,切实推动农林科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