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召开党组会议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5-18

5月13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时代发展最前沿,着眼国家安全新要求,创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形成我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为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容丰富、包罗万象,包含政治、经济、军事、科技等各方面安全,与我们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要深刻认识,行动有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全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