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5-18

5月13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奋斗历程,深刻阐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宝贵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推动我国青年发展事业、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院团委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全面深入宣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全院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院团委要充分发挥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方式、强化服务,把青年的心同党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农林牧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青年科研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项目建设、科学研究中挑大梁、当主角,用一项项科研成果践行忠诚的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