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5-18

5月13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召开院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这篇文章,是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做好新时代科技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今年要以“完善人才评价机制、激发科技创新活力年”为抓手,深化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创新体系建设,加强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创新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