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耀栋 日期: 2022-07-04

6月23日上午,参加“宁夏农林科学院2022年科研项目现场观摩会”南线同志20余人,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代会精神”党性教育活动,活动由院党组副书记白小军同志主持。

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里,松柏苍翠挺拔,红军长征会师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党员干部拾级而上来到纪念碑前,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绕行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先烈。随后院党组书记罗成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三军会师纪念馆,大家共同学习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追忆感人至深的长征故事,厚植对党的感恩之情。单家集革命旧址大家参观毛主席住宿旧址,学习红军长征途径单家集“单家集夜话”的伟大革命史实感受党与人民血浓于水的真挚情感,用红色事迹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院党组书记罗成虎同志指出:到西吉将台堡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就是要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这次活动也是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主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作为科研单位,要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实干实干再实干、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服务发展的理念。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激情干事,要把党建与科研(业务)工作紧密结合高度融合,党建工作要体现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领会中央政策,结合国家战略、自治区产业发展来谋划项目、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与科研(业务)紧密结合、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科研工作,以科研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