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举行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机关党委 作者: 李耀栋 日期: 2022-07-05

7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宁夏农林科学院开展“喜迎建党节、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为党龄达到50年的党员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今年我院共有5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是离退休一支部张忠跃、王自敬同志,离退休二支部吴仁海、汤明哲同志,固原分院离退休支部马福德同志。

院党组高度重视纪念章颁发工作,经征求本人意愿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上门颁发和会议集中颁发相结合的方式,为5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24日,院党组书记罗成虎同志利用项目观摩休息时间给固原分院马福德同志上门颁发了纪念章,6月17日,机关党委给汤明哲同志上门颁发了纪念章。今天,院党组采取主题党日会议集中颁发的方式,由院党组书记罗成虎同志亲自为3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我院离退休党员张忠跃、王自敬、吴仁海3名同志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一枚枚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也象征着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倍感自豪,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发挥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