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赵春江院士一行来我院考察并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来源: 对外处 作者: 杨晓婧 日期: 2022-07-05

为进一步推进宁夏特色农业的智慧发展战略部署,加快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赵春江院士团队科技成果转化,为宁夏智慧农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7月1日2日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赵春江院士和郭文忠研究员到我院考察。院党组书记罗成虎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常青和赵春江院士一行进行了座谈。在周涛副院长陪同赵春江院士和郭文忠研究员先后考察了西鸽酒庄葡萄和葡萄酒生产基地、百瑞源贺兰山枸杞基地和植保所,了解了我区葡萄酒产业、枸杞产业发展情况和智慧农业技术在病虫害防治中的应用状况。双方经过商讨,共建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创新发展基地达成一致,并签订了《宁夏农林科学院 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共建国家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宁夏创新发展基地合作框架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