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7-20

7月13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全院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工作。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讲政治、守纪律、扬正气,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三是强化党内监督。充分发挥好党组、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等各类监督主体的作用,确保大家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使党内监督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要维护好国家数据安全,保护个人信息和商业秘密。特别是作为科研单位,掌握的一些数据资料都是秘密,要切实注重保密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更扎实地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持开门问策、集思广益,更好倾听民声、尊重民意、顺应民心,把基层期盼、群众智慧、基层经验及时收集上来,做到“四情”结合谋划项目、实施项目,更好满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科技需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会议强调,要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立足农林科技发展实际,加强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努力实干实干再实干、注重落实落实再落实,推动农林科技事业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