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邀请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作专题报告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7-20

为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为牵引,按照院“五个一”活动安排部署(开展一次科研项目观摩、一次专门调研、一次研讨交流、一次专项破题、一次主题党日活动),7月15日,宁夏农林科学院邀请科技厅党组书记郭秉晨作专题报告。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会议,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常青出席会议,院领导、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处级干部,院属单位班子成员,院一、二级学科带头人,青年科技代表共143人参加学习。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郭秉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党代会关于科技创新的部署安排,作了题为“依靠科技创新支撑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辅导报告,从“我国为什么要如此重视科技创新”“宁夏为什么要如此重视科技创新”“企业为什么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对农科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对全院上下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树牢创新观念、提高创新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