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院办公室 作者: 闫璇 日期: 2022-09-14

8月25日,宁夏农林科学院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就党史学习教育、科技创新,以及人居环境、社区服务等民生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对防汛抗旱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指导性。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提出的要求,以实际成效体现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咬定发展目标,保持战略定力,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要扎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绿色发展理念贯穿到科研工作的各个方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要营造良好环境,充分激发青年人创新创造活力,鼓励他们在各领域勇于创新、勇攀高峰,取得更大成绩。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