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刘常青院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服务中心 作者: 陈杭 日期: 2022-10-08

9月30日上午,院党组副书记、院长刘常青对院属各单位节前安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刘常青院长详细了解各单位实验室易燃易爆物品管理、化学试剂存放等情况,指出要严格落实管理制度,做好有毒有害物品使用和登记,确保实验室工作安全。在职工办公室,刘常青院长实地查看办公室卫生及办公设备运行情况,强调要加强网络安全管理,严格落实计算机保密制度,节假日期间及时关闭设备电源确保用电安全。要经常保持办公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加强门卫值班值守,严把入口关,外来人员严格做到健康码、行程码、体温和核酸检测“四查”,完善登记信息,确保全院不发生输入性风险。广大干部职工、科辅人员和实习生要做到“非必要不离银”,保持单位和家庭“两点一线”,节日期间做好防护措施,居家为主,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积极配合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9月30日下午,刘常青院长主持召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就放假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强调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遇到突发情况要及时上报和汇报,每天在做好院内巡查的同时,主动了解院机关和基地安全情况,规范接听督查电话,无特殊情况不得变换值班人员,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