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内要闻

宁夏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来我院调研座谈

来源: 院妇委会 作者: 李娜 日期: 2023-03-20

2月23日上午,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发展部部长张庆、组织联络部副部长云静、宁夏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廖燕红、秘书长赵艳香、部分涉农企业负责人等一行14人来我院调研座谈,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发挥宁夏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的作用,促进女性科技工作者成长与发展,提升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巾帼智慧与巾帼力量。院党组书记罗成虎、人事处及院属单位相关负责人、院妇委会及部分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活动。

院党组书记罗成虎同志指出,宁夏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为我院女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我们要积极参与到学会的建设中去,更好的发挥好我院科研技术方面的优势,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解决企业需求,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展现巾帼风采。

会后,部分涉农企业就需解决的问题及需求与我院相关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