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公开

农科信息第7期——宁夏农林科学院通过线上直播培训 服务葡萄产业发展

索引号 640000044/2020-00050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宁夏农林科学院 责任部门

宁夏农林科学院通过线上直播培训
服务葡萄产业发展

        为了不误农时,我院科技人员针对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在直播平台上开展线上培训,开展葡萄产业科技服务工作。
        本次进行线上培训的是我院陈卫平研究员和张怡研究员。直播内容解读了自治区主要领导关于葡萄产业的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提质增效及高标准建园技术,用优质葡萄基地经营理念,从建园与幼树管理、成龄葡萄园管理展开授课,并就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病虫害的发生趋势及防治对策进行培训。
        据线上统计,24小时内区内外业界人士通过直播及回看的人员达3724人次,线上评论反应良好。在新冠肺炎防控期间,贺兰山东麓葡萄综合试验站还通过电话、微信等通讯设备对设施葡萄生产进行咨询指导,做到疫情防控和科研工作两不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