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政务信息公开

农科信息第7期——设施环境调控团队积极助力宁夏旱作节水科技园区

索引号 640000044/2020-00052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宁夏农林科学院 责任部门

设施环境调控团队积极助力宁夏旱作节水科技园区

        为抢抓农时,宁夏农林科学院设施环境调控团队科技人员多措并举抓好宁夏旱作节水科技园区设施农业科研工作。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在符合地方管理前提下,深入田间,指导科研工作有序按时开展。同时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通过现代通讯技术灵活指导科研工作顺利进行。确保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已完成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设施瓜菜优新品种引选与节水技术集成创新”2020年度春季日光温室优新瓜菜品种试验示范、无土栽培与闭路循环高效节水技术试验的开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