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信息公开

农科信息第8期——疫情防控严把关,春耕生产不松劲

索引号 640000044/2020-00053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4-1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所属机构 宁夏农林科学院 责任部门

疫情防控严把关,春耕生产不松劲

        当前,农时已到,春耕备耕生产刻不容缓,宁夏农林科学院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早”字当先,全面开展田间苗圃地春季管理工作,对在圃苗木进行春季修剪,对新开地块进行春耕准备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积极动员组织相关院属企业生产部门及技术人员有序、分散进行,确保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完成。
        我院在做好强化自然灾害及农作物病虫害防控能力的同时,积极与种植户对接,筑牢防灾思想,增加防灾手段,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并协同种植户全面落实监测、检疫、消毒等疫情综合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严把关,复工生产不耽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